家族国学

见到了爷爷。爷爷的国学造诣明显比我高。他跟我说,在一次聚餐上,他摆出我的生辰八字给他老师看。
问:明年要出国。
答: 没问题。是去西方,德国或美国。
问:那可能会带着女朋友出国吗?
答:不会。
问:什么时候找女朋友?
答:出国一年后。
问:25岁结婚吗?
答:不会。在27岁。
我父母一脸不信。
我一脸沉思(算卦的东西说的这么多,真的没问题嘛)
面对父母的质疑,爷爷信誓旦旦的保证这个是推演,很靠谱。

古代西方的宗教之手遮天,现代的科学只手遮天,古代东方有着玄学。它们的地位理应是相等的,只是从不同的角度看世界罢了。
我并非不信玄学,只是在时代的影响下,不是那么的看重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